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9MNBU6iS..jpg.jpg

健康路中段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

GFO2nDzp..jpg.jpg

六里庄社区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宣传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23日,橡林街道办事处8个社区以便民服务为中心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FmWUnJGt..jpg.jpg

民生社区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

NJFv2IJc..jpg.jpg

王楼社区志愿者为居民修车

民生社区在美庐园小区举办了“学习雷锋,我参与助文明行动”,为居民免费量血压、体温、医保宣传、科普宣传等服务;橡林社区志愿者在张西街开展义诊、义务法律咨询、修车修表、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志愿者现场注册等;六里庄社区志愿者在中大舒琦苑小区给居民发放小礼品,现场讲解宣传消防知识、交通安全知识、法律知识、维权知识;张楼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卫生大扫除,把道路上的纸屑、果皮、小广告全部清理;王楼社区志愿者来到胡庄新村为居民修电车、自行车、免费提供饮用水、发放诚信、科普、普法、医疗卫生、创建文明城市小知识宣传单;塘坊社区组织志愿者为居民提供量血压、营养健康、康复保健、常见病诊断等服务;刘庄社区志愿者在辖区设置多处便民利民服务点,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简单修理等服务;健康路中段社区联系医院专家为居民测血压、提供健康指导、疾病诊治、日常急救知识及药品适用症、用法、注意事项等医学常识,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防病治病的知识传授给社区居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橡林街道办事处 便民利民 志愿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未成年人教育

    为关爱辖区内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让未成年人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感受快乐,日前,雪松街道引导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办了道德教育、文明礼仪知识、诚信知识讲座、四点半课堂、小小志愿者活动等一系列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活动。

  • 驿城区法院执行局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6月21日下午,驿城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会议以“聚焦主业、突出重点”为主题,围绕目前执行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讨。

  • 驿城区橡林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辖区既包含城市社区,又有城乡结合部和郊区农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复杂,任务艰巨。特殊的地域、人员构成注定了橡林街道创文工作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洒下更多的汗水。

  • 驿城区在执法中宣传“土地日”活动主题效果好

    在6月21日至27日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驻马店市驿城区以开展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为切入点,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 “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边执法,边宣传,边教育,创新宣传方式,使政策法规真正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 驿城区在执法中宣传“土地日”活动主题效果好

    在6月21日至27日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驻马店市驿城区以开展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为切入点,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 “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边执法,边宣传,边教育,创新宣传方式,使政策法规真正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