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开展普法宣传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把志愿服务活动引向高潮,近日,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街道及社区志愿者开展了普法宣传、低碳环保、诚信建设、便民利民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K5sZKOMu..jpg.jpg

西刘庄社区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点

Gok0Y9Uk..jpg.jpg

志愿者们为过往行人准备纯净水

6月19日,雪松街道西刘庄社区组织辖区30余名志愿者,组成了3个志愿服务队,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设置了多个服务台,分别开展了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普法宣传志愿服务和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pxSltMlM..jpg.jpg

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在便民利民服务台,志愿者们为过往行人准备了纯净水、气筒以及夏季防暑用品等,为过往行人提供方便,奉献爱心;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人人守法,家家平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认真宣传法律知识,向过往行人发放普法宣传单1500份;绿色环保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广泛宣传环保知识,倡导低碳生活,做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志愿者们不顾天气炎热,认真开展志愿活动,虽然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服,当看到他们的付出带来了过往行人满意的微笑时,志愿者们感到无限的自豪和光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雪松街道 普法 宣传 志愿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