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表彰救火勇士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MPZzwGkA..jpg.jpg

评选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6月17日,驿城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在社区会议室举行身边好人评选活动,大家一致推选张韬和张宗怀两位救火勇士。5月26日下午,人民街道向阳社区和驻马店市二中的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创文宣传。行至麻纺二分厂家属院后院墙时,突然发现二楼一户人家窗户里冒出滚滚浓烟,“失火了”,不知谁喊了一声,大家迅速围拢过来,有找水源的,有找扑火工具的,有打119报火警的。此时,市二中团委书记张韬和向阳社区志愿者张宗怀,以最快速度跑到失火的居民门前,敲门没人!情况紧急怎么办,用脚踹开!张韬和张宗怀合力将门踹开,火势正凶猛地从厨房向外蔓延!两人拎起居民用盆和桶送来的水,奋不顾身地冲进房间,冒着生命危险,扑灭了熊熊燃烧的火焰。顾不得眼睛熏的通红,顾不得鼻子里、嘴巴里全是黑烟,当听到液化气瓶还在滋滋的冒气,冒着被烧伤的危险,张韬用手关闭了滚烫的阀门。火灭了,险情排除了,当他们离开现场时,得到社区居民的一片掌声和一致好评。

Ej2Q7jIV..jpg.jpg

为张韬颁赠纪念品

2uajQJPu..jpg.jpg

为张宗怀颁赠纪念品

参加向阳社区此次的“身边好人”评选的社区居民代表全票通过张韬和张宗怀两人做为社区的好人榜样。社区书记靳新红为两人颁赠了纪念品,勉励大家向两位救火勇士学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人民街道 向阳社区 表彰 救火勇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