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法院党员法官送法下乡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TMzQu5MQ..jpg.jpg

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春山 张丽娟)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党员法官,在七一前夕,深入基层,送法下乡,服务群众,为当事人提供文明、优秀、高效的诉讼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法院 法官 送法下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法院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6月14日,驿城区法院设展参加驿城区诚信建设攻坚行动领导小组主办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活动在世纪广场举行,驿城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张彦林出席活动现场。

  • 驻马店驿城区法院清晨出击捉“老赖”

    2017年5月23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轻车简从莅临驿城区法院,检查指导“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 驿城区法院清晨出击捉“老赖”

    2017年5月23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蒋克勤轻车简从莅临驿城区法院,检查指导“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 驿城区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新闻发布会

    5月19日10时,驿城区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区法院 “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的部署和落实情况.驻马店日报、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天中晚报、映象网、豫青网、河南青年报等新闻媒体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 驿城区法院“夏季雷霆”连续出击战果显著

    5月18日7时,继昨日“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启动后,驿城区法院再次行动,执行干警分片、分区域同时出击,集中打击长期躲避、拖延执行的“老赖”,对 “老赖”统一采取强制措施,将“夏季雷霆”行动落到实处。

  • 驿城区法院“夏季雷霆”首战告捷

    5月16 日清晨,伴着初升的旭日,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整装出发,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进行强制清场,拉开了“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的帷幕。

  • 驿城区法院“夏季雷霆”首战告捷

    5月16 日清晨,伴着初升的旭日,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整装出发,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进行强制清场,拉开了“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的帷幕。

  • 驻马店普法教育基地“青青法苑”落户第四中学

    2017年2月17日下午,驿城区法院与驿城区教体局共同建立的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青青法苑”在市第四中学正式成立。

  • 驿城区法院:春雷行动不间断 百姓拍手叫好

    驿城区法院于2017年2月4日,开展第三次春雷执行活动,本次行动共出动警车12辆、执行干警56余人,集中清理涉民生案件,不给老赖丝毫喘息的机会,压缩老赖生存空间。

  • 驿城区法院公交大屏集中曝光“老赖”

    近日,驻马店市区多条线路公交车上开始播放一段特殊的“宣传片”引发市民热议,它不是平常的商业广告,而是驿城区法院流动曝光“老赖”专题宣传片,在驻马店市法院系统首次利用公交车车载媒体平台曝光“老赖”信息,这是该院为破解执行难题创新推出又一执行手段 。

  • 驿城区法院:“春雷行动”擂战鼓 围剿“老赖”亮利剑

    驿城区法院执行干警却始终奔走在执行第一线,在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了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得以实现,过个安稳的春节,区法院通过周密计划和前期摸排,于1月23日上午开展2017年首次执行风暴活动,代号“春雷行动”,正式开启区法院春节维权执行序幕。出动80余位执行干警及法警、15台警车,共拘留15人,罚款3人3万元,以拒执罪移送公安机关2人,执结并发放标的款68万余元。

  • 驿城区法院执行风暴为农民工权益向"老赖"亮剑

    11月19日,为深入贯彻全省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驿城区法院针对涉农民工权益执行案件,迅速行动周密布署,放弃周末休息,再次组织开展了维护农民工权益集中执行行动,打响了一场为农民工维权讨薪的攻坚战。

  • 驿城区法院执行风暴再显威力集中执行涉"老赖"

    10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百日执行风暴”再次强势出击,80余名警力以京广铁路线以东和以西两个方向,分两组同时奔赴城区几个乡镇,风驰电掣般展开集中行动,逐案围堵涉农“老赖”。

  • 驿城区法院送法进校园

    9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2016年秋季送法进校园活动走进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为400多名师送去一堂丰富、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 驿城区法院:执行公开大会 助推阳光执行

    9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召开第六次执行公开大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