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残联为辖区5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工程改造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方便残疾人日常家庭生活,改善生活环境,4月26日起,根据市、区关于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任务安排,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残联将为辖区5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住所进行无障碍工程改造。

WaBAkvdu..jpg.jpg

施工进行中

IcoqC3eT..jpg.jpg

新装太阳能

首先,工作人员深入50户残疾人家中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程、入户调查评估工作,详细了解每个家庭的改造要求,并对以往无障碍改造家庭进行回访、调查和维修相关损坏设备。

YdB8UCyX..jpg.jpg

领到残疾人用品

zK2j8ZpW..jpg.jpg

整改后

在顺河街道柳堰庙社区残疾人高莲花的家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高莲花家属的改造要求后,立即展开行动,获得街坊邻里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改造工程费用全部由上级财政承担,费用达100000元整,改造项目包括卫生间改造、门前坡道改造、安装扶手、闪光灯门铃等项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残联 困难残疾人 无障碍工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