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小学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6月13日上午,经典歌曲《爱的奉献》在顺河马堰小学校园内回荡,马堰小学的师生及学生家长心中暖流涌动。由顺河街道马堰社区、马堰小学主办,极致车行、巨型一号品牌辰露系列、大象融媒、天中书画艺术研究会赞助的“传递爱心 放飞梦想”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马堰小学隆重举行。

phQRay6d..jpg.jpg

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

fFbEHMhp..jpg.jpg

捐赠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传递爱心 放飞梦想”,爱心企业家们冒着酷暑天气,赶到现场。据悉,此次爱心企业向马堰小学捐赠了近万元的电脑、书包、文具等爱心物品。马堰小学的全体师生也参与其中,学生们热情洋溢的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等节目,以此来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

随后孩子们向爱心人士敬献并佩戴鲜艳的红领巾,以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顺河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长冯刚向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他们继续传递爱心,关心公益事业,为驻马店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接力加油。

pYlWj1Lc..jpg.jpg

现场挥毫泼墨

活动最后,天中书画艺术研究会的王书志主席、杨志强理事对孩子们进行了传统文化教育,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了“大爱无疆”四个字,赢得阵阵喝彩!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不忘初心,方能始终,无论何时都要做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一直以来他们都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鼎力支持爱心公益事业的决心”。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将继续关注孩子的成长,持续开展捐资助学等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办事处 马堰小 爱心助学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 走进敬老院 关爱老年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5月13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和驻马店技师学院共20余名志愿者一起走进顺河敬老院开展了“为老人理发、刮胡子”等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3月31日上午,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由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道德讲堂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演播厅召开,顺河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居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办事处2017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顺河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所辖社区两委班子人员、村书记主任、学校校长、土管所全体人员以及沿路企业及门店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办事处2017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顺河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所辖社区两委班子人员、村书记主任、学校校长、土管所全体人员以及沿路企业及门店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举办农业科普知识培训讲座

    12月1日下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举办2016年科普知识培训讲座,讲座由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胡淑真主持,特邀请驻马店农校高级讲师、农业专家杨晓明教授主讲,办事处农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全办种植大户共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