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文明和谐创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广泛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6月15日,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20余人在开源大道车管所附近开展“文明和谐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CnLxGgRW..jpg.jpg

便民服务台

tsn28dOV..jpg.jpg

向市民讲解“文明和谐城市创建”知识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集合后首先一大早来到人流量较大的车管所门口,摆放好便民服务台,将附近路面打扫干净,随后向沿街门店市民们发放宣传单页50余份,市民宣传讲解“文明和谐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倡导市民朋友们文明出行,进一步提高辖区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全面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形象。

WcSS3Jxr..jpg.jpg

志愿者将路面打扫干净

HEqQqAOI..jpg.jpg

志愿者向市民们发放宣传单页

此次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构建和谐辖区营造了良好氛围,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办事处 文明和谐创建 志愿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5月26日上午,顺河街道联合喜迎门公司来到顺河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在端午节开临之际,让老人们感受不一样关怀和温暖。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农村集体就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农村厨师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活动食品安全管理,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和食源性疾病发生,5月23日下午,顺河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农村集体就餐食品安全培训会。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 走进敬老院 关爱老年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5月13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和驻马店技师学院共20余名志愿者一起走进顺河敬老院开展了“为老人理发、刮胡子”等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3月31日上午,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由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道德讲堂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演播厅召开,顺河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居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办事处2017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顺河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所辖社区两委班子人员、村书记主任、学校校长、土管所全体人员以及沿路企业及门店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