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加大矿产卫片整改力度连日拆除违法窑厂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扬)“机器轰鸣,砖石遍地,热火朝天”,6月15日,在胡庙乡大韦庄违法窑厂拆除现场,挖土机、大卡车忙碌作业,拆除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站在拆除现场,面对如此彻底的拆除行动,记者能强烈感受到驿城区整改矿产卫片的决心之大、力度之强。

UBBoOovJ..jpg.jpg

大韦庄违法窑厂拆除现场

y3sRA67M..jpg.jpg

拆除现场

为全力配合胡庙乡开展矿产卫片整改工作,连日来,驿城区国土局土地监察执法大队早出晚归,驻扎胡庙乡整改现场,维护整改秩序。尽管夏季天气闷热,现场拆除工作阻力很大,执法工作人员依旧顶风冒雨,坚守在工作岗位,严格执法、攻坚克难,奋力推进窑厂拆除工作,确保拆除复耕顺利完成。

WyDYWZNf..jpg.jpg

联合执法现场

ZPDrn1yO..jpg.jpg

执法工作人员记录拆除现场

由于牵涉非法占地、非法采矿,当地窑厂问题突出,对窑厂进行“刮骨疗毒”式的拆除复耕,是既要金山银山,也要青山绿水的必然选择。

MVn3CEEV..jpg.jpg

区国土局副局长崔楗在执法一线接受采访

据了解,拆除后的窑厂用地,将会尽快实现复耕复绿,恢复植被覆盖、还原成普通耕地。此次拆除窑厂行动,深受媒体关注,驻马店电视台等媒体也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矿产卫片 整改 拆除 窑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开展“庆六一 献爱心”捐赠活动

    5月31日下午,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驿城区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干部职工一行20余人来到驻马店市特殊教育学校,送去70条夏凉被,提前给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 驿城区团委书记、教体局团总负责人一行到实验中学进行参观

    5月27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团委书记、教体局团总负责人及各学校团组织负责人一行二十余人来实验中学参观学习,实验中学团委书记王春民详细介绍了实验中学团总支的队伍建设,团队意识引领,团队活动开展等工作。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举行“端午”诗歌朗诵会

    为纪念著名爱国诗人屈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端午节即将来临,驻马店市创文攻坚的关键节点,5月27日下午,橡林街道办事处举办迎“端午”诗歌朗诵会,来自办事处不同站所10位同志依次上台朗诵,他(她)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或慷慨激昂,或热情奔放,赞美祖国,颂扬爱国。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服务活动

    在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和为民服务的协会宗旨,驿城区雪松街道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参与“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于5月27日,在世纪广场北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协会成立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节俭养德宣传教育活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制止各种铺张浪费行为,5月27日上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了以“节俭养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