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志愿者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5月31日,是“世界禁烟日”。31日当天,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了以为“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爱护环境”主题的禁烟宣传活动。

Q8JQHQeW..jpg.jpg

合影留念

CWdmzYzp..jpg.jpg

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介绍了烟草带来的危害以及戒烟的好处,尤其针对吸食二手烟、三手烟对少年儿童造成的严重影响进行了详细讲解,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做文明居民,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经常锻炼身体,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努力创建无烟环境,构建和谐社会。

jL1b0nVr..jpg.jpg

志愿者为群众介绍烟草带来的危害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开展了控烟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了全民控烟的良好氛围,有力的促进了罗庄社区控烟工作的开展,赢得了百姓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罗庄社区 禁烟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