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柳堰庙社区举办“庆六一 放飞梦想”少儿书画大赛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莺歌燕舞五月天,万紫千红六月情。6月1日,顺河街道办事处柳堰庙社区在柳堰庙小学举办了庆“六一 放飞梦想”少儿书画大赛,柳堰庙小学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yErA2tIN..jpg.jpg

作品展示

sdEIscsa..jpg.jpg

作品展示

比赛现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健康,绘画组的学生们运用手中的画笔创作出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活力的画面;书法组的参赛选手在老师的指导中也完成了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比赛通过让孩子们用艺术的眼光去发现生活中的美,表达生活中的美,全校学生踊跃参与。

QgIZgMmq..jpg.jpg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WBFKo5ti..jpg.jpg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大赛根据孩子年龄阶段分为一、二年级组,三、四年级组,五、六年级组共三组,最后共18人获得小组一、二、三等奖。通过比赛使孩子们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价值,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够感受到了柳堰庙社区和学校老师的关心,使学生真切地感觉到“六一”是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是属于当代每个少年儿童的节日。营造了一个快乐的氛围和情景,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祖国的情感,让孩子们欢度了一个有意义、有趣味的“六一”儿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柳堰庙社区 少儿书画 大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5月26日上午,顺河街道联合喜迎门公司来到顺河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在端午节开临之际,让老人们感受不一样关怀和温暖。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5月25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顺河街道办事处罗庄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

  • 驿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一行实地调研顺河街道老年体育工作

    5月24日,驿城区2017年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顺河街道马庄村在驿城区乃至全市老年体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当日上午,驿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教体局局长赵飞等领导一行在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志峰、专职委员胡淑真等办事处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顺河街道马庄村实地调研老年体育工作情况。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农村集体就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农村厨师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活动食品安全管理,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和食源性疾病发生,5月23日下午,顺河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农村集体就餐食品安全培训会。

  • 顺河街道柳堰庙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柳堰庙社区诚信体系建设,扎实做好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5月8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柳堰庙社区的志愿者们开展了“讲诚信、守信用、促和谐”诚信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