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开展“吸烟有害健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增强居民控烟意识,营造健康无烟环境。5月31日,市水利勘察研究院、区档案局、顺河办、刘竹园社区志愿者们在顺河中心小学、车管所、4S店门口人群较为集中的区域开展了“吸烟有害健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tEgovg0p..jpg.jpg

合影留念

YzTs7ssM..jpg.jpg

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戒烟宣传单,并向他们讲解吸烟的种种危害,同时讲解了戒烟的近期好处,戒烟后的远期好处以及主动戒烟的12种方法,号召居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吸或少吸烟,共建无烟社区,共享健康生活。倡导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很多居民都表示今后要控制抽烟,并且不在公共场所吸烟。

本次宣传活动对推动社区控烟工作,创造无烟、洁净、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和居住环境,对维护广大居民的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对烟草危害有更多的认识,同时也营造了社区居民支持控烟的良好气氛,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9SSdZOY6..jpg.jpg

发放宣传单页

5qTAZqtF..jpg.jpg

讲解吸烟的危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刘竹园社区 吸烟有害健康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