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办事处深入贫困户开展“六一”慰问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6月1日,顺河街道办事处群体帮扶人员,深入刘竹园、马堰、大陈等9个村(社区)开展“牵手贫困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J2lq9yTx..jpg.jpg

帮扶人员为孩子们带来儿童节礼物

Cugrjnsp..jpg.jpg

帮扶人员为孩子们带来儿童节礼物

zBbp9DOT..jpg.jpg

合影留念

     当天,顺河街道全体帮扶人员纷纷深入各自分包的扶贫户家中,了解贫困家庭学生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与学生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勉励学生们要自立、自强、自信,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帮扶人员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问候和儿童节礼物,共为23户贫困户送去了计32个精美的书包和32个漂亮的文具盒。

   顺河街道扶贫负责人表示,顺河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期联系帮扶机制,定期深入贫困儿童家中走访,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同时详细了解结对贫困儿童的家庭状况、致贫原因,结合实际,为贫困儿童家庭提供创业支持、技能培训,帮助申报智力扶贫项目等,帮助贫困儿童家庭早日脱贫。

    此次活动旨在为贫困户学生的成长传递一份爱心和快乐,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关爱贫困儿童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办精准扶贫的全面推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办事处 贫困户 慰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3月31日上午,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由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道德讲堂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演播厅召开,顺河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居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办事处2017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顺河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所辖社区两委班子人员、村书记主任、学校校长、土管所全体人员以及沿路企业及门店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办事处2017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顺河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所辖社区两委班子人员、村书记主任、学校校长、土管所全体人员以及沿路企业及门店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举办农业科普知识培训讲座

    12月1日下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举办2016年科普知识培训讲座,讲座由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胡淑真主持,特邀请驻马店农校高级讲师、农业专家杨晓明教授主讲,办事处农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全办种植大户共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扎实做好机关作风整顿警示教育

    近日,为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树立公职人员文明、高效、廉洁、勤政的良好形象,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机关作风整顿警示教育会。会上,从日前“汝南午间违规饮酒事件”入手,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就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举办2016年普法教育知识讲座

    11月28日下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举办2016年普法教育知识讲座。讲座由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胡淑真主持,顺河司法所所长胡本科主讲,办事处机关事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 顺河街道办深入社区倡导优生优育

    11月24日上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开展“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提高育龄群众康检率,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新型城镇建设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道德讲堂系列讲座

    11月18日下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2016年第四季度道德讲堂系列专题讲座,办事处机关事业全体人员,各村、各社区支部书记和主任,顺河司法所、土管所、中心校等70余人参加了讲座。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宣传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11月21日上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市领导到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确保取得实效

    昨日,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其联系分包的帮扶村——武陟县大虹桥乡朱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朱原村,姜继鼎一行认真察看了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详细询问了整改规范档卡工作进度,抽查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核对了贫困户家庭、脱贫政策落实和收入来源等情况,并听取了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