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和卫生院孕妇学校开班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更好满足辖区群众的健康需求,西平县人和卫生院自5月1日起开办孕妇学校,帮助广大孕期妇女培养良好的生育方式。

n2zlVSJ3..jpg.jpg

讲授孕育常识

pI51tB5x..jpg.jpg

孕妇认真听课

孕妇学校授课方式为个性化互动式小班教学,设有孕期营养、孕期保健、胎教、分娩前准备、轻松分娩、婴儿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新生儿游泳、新生儿抚触、如何坐月子、母亲角色适应性训练等课程,学校教室环境温馨整洁,宽敞舒适,并配有适合孕期训练的瑜伽球、瑜伽垫等器具。

uMt8ALVr..jpg.jpg

做保健操

参加孕妇学校接受健康教育,能够充分调动准妈妈的主观能动性,使其在整个孕产期的身心处于接受治疗护理的最佳状态,从而解除孕妇产前忧郁感,保障母婴身心健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人和卫生院 孕妇学校 开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举行基础网格长第一期实战技能培训

    5月3日上午,西平县全县基础网格长第一期社会心理服务实战技能集中培训班在西平县中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四个乡镇近500名基础网格长参与培训,西平县政法委副书记刘欣然主持。

  • 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西平县

    为深入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进一步拓展社会科学普及渠道,增强社会科学工作的覆盖面,扩大社会科学工作的影响力,提高基层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5月3日,市委市社科联2017年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西平县于营村和县一中。

  • 西平县农口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3日,西平县农口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一楼农办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农办、林业、农业、水利、供销、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赴二郎乡谭店乡调研农村脱贫攻坚工作

    5月3日,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扶贫办主任闫力和相关负责人同下,深入到西平县二郎焦店村、谭店关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护士陈冲:无影灯下演绎护理华章

    陈冲,男,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2009年毕业于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作为一名手术室护士,陈冲深深的懂得,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直接影响着手术质量和病人的满意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