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西平县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深入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进一步拓展社会科学普及渠道,增强社会科学工作的覆盖面,扩大社会科学工作的影响力,提高基层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5月3日,市委市社科联2017年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西平县于营村和县一中。

KnXgP2pp..jpg.jpg

西平于营村报告会现场

驻马店农校高级讲师许时伦为西平县于营村群众作了一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全面实现农业绿色安全发展》专题报告,许教授的报告从为什么要加速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如何全面实现绿色安全发展等6个方面着重阐述了现阶段我国农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如何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实现农业绿色安全发展,从而真正实现农业结构调整、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等问题。

市一高德育处主任、中学高级教师张胜利在西平县一中为全体老师送上一场《立足平凡岗位 享受职业快乐》专题报告,对于当前培养学生浓厚学习兴趣,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于营村村民陈华说:刚才听了许教授的讲课很受启发,过去的传统种植,产量不高,今后要多种植经济作物,进行结构调整,种庄稼,不能乱施肥、乱打药,要讲科学、讲绿色、讲生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科知识大篷车 西平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街道办事处举行

    4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街道办事处举行。启动仪式由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轶馨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杜萍作了讲话。

  • 驿城区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人民街道

    11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2016年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在驿城区人民街办事处举行首场活动。

  • 上蔡: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高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的科学文化素质,驻马店市上蔡县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财政局报告会举行,报告会由上蔡县委党校讲师朱晓军做精彩报告。

  • 全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西平教体局报告会举行

    5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高教体系统干部职工的科学文化素质,驻马店市西平县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教体局报告会在该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西平县委党校讲师于素云做精彩报告。教体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局属部分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 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正阳县

    4月21日,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正阳县,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副教授魏耀辉和医学博士、黄淮学院副教授、护理学系教学科长钱国强分别以《人生智慧--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一个无悔的人》、《健康饮食快乐生活》为主题,为正阳县委党校春季班200多名学员及彭桥乡全体乡、村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作了一场场精彩报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