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实战培训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2日下午,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芳,为乡、村两级干部一百余人进行了社会心理服务实战培训。

0XNAf6rA..jpg.jpg

培训现场

h11uJxDu..jpg.jpg

乡长叶盛青(前中)在认真记录

 高芳研究员来自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是河南省最早从事心理行业的老师。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多年来,她专注于心理学理论研究,有多年的心理学实践经验,特别是将心理学和社会工作联系起来的创新性研究,对基层工作的开展有很大帮助。

  这次培训中,她从什么是社会心理服务、社会心理服务的主要任务和内容、如何对“重点人群”进行心理排查与防控、“重点人群”的社会心理服务流程和方案、社会心理服务的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对社会心理服务实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VESGv1gz..jpg.jpg

参加培训人员

 高芳研究员在讲解过程中引入了大量真实案例,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有理有据,让参加培训的同志们受益匪浅。

 高芳研究员富有哲理的讲解,得到了与会乡、村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对在基层工作中运用心理服务技能的思路豁然开朗,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做好基层工作的信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开展 社会心理服务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2017年度养老保险征收工作会

    5月2日下午,西平县谭店乡召开2017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收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文书、劳保协管员出席会议。

  • 西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冒雨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近日,西平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西平县城北大街洪河桥西北角,有一户居民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圈占可耕地,建设房屋,该户村民的行为严重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城市总体规划,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制止。

  • 西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冒雨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坚决维护城市规划

    近日,西平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西平县城北大街洪河桥西北角,有一户居民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圈占可耕地,建设房屋,该户村民的行为严重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城市总体规划,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制止。

  • 西平县宋集乡举办社会心理服务实战技能培训班

    5月2日下午4点,西平县宋集乡举办社会心理服务实战技能培训班。旨在普及社会心理服务基础知识,结合工作实际让广大干部掌握社会心理服务技能,提高社会心理服务水平。

  • 西平五沟营镇高标准推进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

    4月27日,县委脱贫攻坚工作会后,五沟营镇迅速召开镇脱贫攻坚工作会,传达会议精神,并对全镇脱贫攻坚档案规范化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各村档案管理员约150余人参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