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农口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3日,西平县农口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一楼农办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农办、林业、农业、水利、供销、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Vk5f8e4D..jpg.jpg

赵海波(中)主持会议

 会上,赵海波听取了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领学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掌门人”》;赵海波在会上安排部署了西平县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赵海波指出,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各部门和各乡镇齐心协力,在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研究,采取措施;要精心谋划、强化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履行好主题责任;要突出重点、精准帮扶、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为西平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农口重点工作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