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四个班子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2日,西平县委四个班子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参加了此次学习。

qM7asZxW..jpg.jpg

学习现场

学习人员首先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表指南。随后,县委副书记陈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会议指出,要切实抓好《条例》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县各级党委和党的各级工作机关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各级党委和党的各级工作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要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前头”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要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委 学习 《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