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鑫源汽贸” 杯高校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日,西平县“鑫源汽贸”杯高校篮球邀请赛在洪河公园圆满结束。西平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出席了闭幕式并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邀请赛由西平县总工会主办,县篮球协会承办,共吸引了河南农大、黄淮学院、郑大体院等多个男篮球队来西平县参加比赛,比赛为期三天。

比赛场上,篮球场的周围围有了前来观战的球迷观众,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在场的球迷们用他们的内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纷纷使出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最终,郑大体院赢得了“鑫源汽贸”杯高校篮球邀请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分别为参加此次比赛的篮球队的冠亚季军进行颁奖。

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宣布,“鑫源汽贸”杯高校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高校 篮球 邀请赛 结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