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专家组冒雨赴专探开展精准扶贫和大病确诊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3日上午8:00,西平县人民医院精准扶贫专家组一行10人在冯学中主任带领下,冒雨来到专探卫生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和大病确诊。

W0wQCuel..jpg.jpg

西平人民医院专家与专探卫生院医护人员交流

MABaO3Vm..jpg.jpg

医疗专家详细解答扶贫对象的提问

专家组成员下车后,没顾得上喝一口水,就直接“奔赴战场”。他们认真为扶贫对象进行诊疗,详细解答他们的提问,关切的话语和真诚的服务让因病返贫的患者感受到了党的温暖,重启了生活的希望。患者们对党的好政策,对精准扶贫专家组的到来纷纷连声致谢!

据悉,今后,专探卫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抓手,重点围绕服务模式、签约内容、平台支撑、考核激励等方面进行实践创新,认真落实对贫困人员的医疗、医保救助政策,全面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更好的为贫困患者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人民医院 专探 开展 精准扶贫 大病确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