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实战技能培训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裴旭亮)5月2日下午2点,西平县柏苑街道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西平县政法委讲师张见永老师进行授课。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和主任参加了此次社会心理服务实战培训。

PEscAPKh..jpg.jpg

培训现场

通过张见永老师一个多小时深入浅出的授课,大大提升了参培人员的社会心理服务知识,同时增强了参培人员在现实工作中为群众排忧解难和处理化解社会纠纷矛盾的能力。

授课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同志再次强调了此次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实战技能培训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培训,为今后柏苑的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 开展 社会心理服务 技能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