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乡举办社会心理服务实战技能培训班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军立)5月2日下午4点,西平县宋集乡举办社会心理服务实战技能培训班。旨在普及社会心理服务基础知识,结合工作实际让广大干部掌握社会心理服务技能,提高社会心理服务水平。

bvDJYn0F..jpg.jpg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由乡长宋劲松主持。全体乡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宋劲松首先对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然后对今天授课老师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DYu585CD..jpg.jpg

郑州全人心理学院讲师高芳讲解

fUsnUHoi..jpg.jpg

受训人员

接着,郑州全人心理学院讲师高芳结合实例,就社会心理服务的基础知识,常见精神病人的鉴别方法,社会心理服务如何在矛盾纠纷中发挥作用,作了详细讲解。通过2个多小时的培训,全体参训人员不仅学习了社会心理服务的基础知识,而且对上级关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有了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维护宋集和谐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宋集乡 举办 社会心理服务 实战 技能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