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反恐安全检查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李启萌)6月10日,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加油站全面开展反恐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辅警重点向辖区加油站负责人讲解了做好防恐反恐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各个单位的安保要求实际,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加油站按照实际要求配备相应的防护器材,提高反恐防暴的警惕性,落实各项制度。同时,针对加油站的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加油站做好散装油的登记管理,若发现可疑人员大量购买散装油,要及时上报,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在检查的过程中,民警详细仔细查看加油站的防护器材,提醒员工注意加油站内严禁接打手机,严禁烟火,要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并对防护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正确讲解,确保一旦发生事故,各种器材会使用,能使用。最后,要求加油站管理人员做好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散装油销售制度和监管责任,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加油站的反恐应急工作能力和安全责任意识,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警 加油站 反恐安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警方加大夜间巡逻防控力度 确保辖区安全稳

    夏季来临,随着气温的升高,市民夜间的活动场所多,时间长,为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的民警、辅警根据辖区的安全形势,进一步加大了夜间巡逻防控力度。

  • 汝南警方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

    6月3日,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电动车被盗案,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抓获归案。

  • 汝南警方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确保校园安全,维护辖区整体社会治安大局稳定。5月25日,汝南县公安局三桥派出所针对中小学校刚刚开学复课的实际,深入辖区学校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汝南警方开展寄递业专项检查工作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序,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寄递业日常检查,维护群众财产安全,2020年5月23日,汝南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内寄递业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 汝南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0年5月23日,汝南县公安局南余店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被盗窃现金12000元。

  • 汝南警方闻警而动配合消防大队扑救一起火灾

    2020年5月20日下午16时许,汽车站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汝南县天龙花园西十字路口的高压变压器突然着火。警情就是命令,民警不敢有一丝懈怠,立刻带领辅警迅速出警。

  • 汝南警方加强夜间巡逻防控工作力度

    为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措施,有效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治安稳定、群众安居乐业,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强化夜间巡逻防控,开展警灯闪烁活动。当好群众的“守护神”,用实际行动为“两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 汝南警方在护城河中营救一名落水男子

    5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消防官兵的配合下在护城河中成功营救出一名落水男子。

  • 八旬老人走失街头 汝南警方暖心相助

    5月17日,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民辅警成功帮助一名八旬走失老人找到家人,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受到老人家人的感谢和辖区群众的一致赞扬。

  • 汝南警方成功破获6起入室盗窃案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辅警不辞辛劳,不畏艰辛,经过连续多日的不懈的努力工作,破获了自四月份以来流窜在驻马店、汝南两地入室盗窃商铺财物的6起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