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2020年6月3日,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电动车被盗案,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抓获归案。

2020年5月31日早晨7时许,汝南县官庄镇宋屯村宋屯居民纪某某来到派出所报警,希望民警破案找到其电动车。经了解,2020年5月23日早晨7时许,纪某某骑着其红色两轮电动车,到达官庄镇官庄街后,将电动车停放在某超市门口处,后纪某某便乘坐公交车离开。因办事耽搁,纪某某当天未能赶回。2020年5月30日下午,纪某某回来后发现电动车不见了,在其四处找寻未果后,便来派出所报了案。

警情就是命令,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所长李前进、指导员刘子扬立即带领辅警王飞、郭旭成、张凯、郭雪川立即到现场勘验侦查,因失主纪某某停放电动车时间较长,附近监控保存的资料已经被覆盖,侦查人员只好从远往近抽丝剥茧般的一点点追踪视频,在耐心工作二小时左右,终于锁定一名嫌疑人刘某。

民警将刘某传唤至派出所后,刘某百般否认、拒不交代。经过几个小时的细心盘问后,刘某对2020年5月26日晚20时盗走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刘某在办案民警的带领下,将藏匿在家中的电动车当场查获,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警方 电动车盗窃案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旬老人外出迷路 汝南民警及时护送回家

    6月3日,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民辅警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时将一名迷路走失的七旬老人护送回家,让群众在细节中感受到汝南公安的温暖。

  • 汝南男子粗心转错账 热心民警来帮忙

    6月1日,汝南县公安局金铺派出所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帮助辖区居民追回支付宝错转的钱款,获得群众点赞。

  • 河南省建设厅副厅长巩魁生深入汝南县老君庙镇调

    6月3日上午,河南省建设厅副厅长巩魁生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汝南县老君庙镇调研危房改造工作,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陪同。

  • 驻马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与汝南县帮扶村学生

    6月1日上午,阳光灿烂,惠风和畅。带着对帮扶村——汝南县常兴镇大田村孩子们的关爱之情,驻马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胜利、副局长吕光、王海峰等一行6人,在常兴镇党委书记刘阳、镇长徐春华、大田村驻村第一书记邓群生的陪同下,一起来到大田村小学,看望慰问孩子们,为孩子们送来120套崭新的校服,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 汝南县东官庄镇成立志愿服务队 抢收抢种忙

    汝南县东官庄镇干群携手,各村成立志愿服务队,帮助五保、低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残疾人等困难群体抢收小麦、浇水抗旱抢种,积极抓住抢收抢种关键期,稳步推进全镇抢收抢种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