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加强夜间巡逻防控工作力度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王永艳)为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措施,有效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治安稳定、群众安居乐业,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强化夜间巡逻防控,开展警灯闪烁活动。当好群众的“守护神”,用实际行动为“两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2020年5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针对辖区盗窃案件发案的时间、空间、区间及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的特点,合理开展巡逻防控工作,通过认真分析辖区治安形势特点,针对辖区面积与各村分布的实际,进一步加大巡逻力度。

巡逻中,民警、辅警以辖区的主要干道、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等为重点,坚持显性用警,真正做到把警力摆到街面上,做到白天见警车夜晚见警灯,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最大限度地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新要求。同时,民警、辅警在巡逻中积极宣传防火防盗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醒群众注意安全防范,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自警灯闪烁工作开展以来,汽车站派出所通过加强夜间巡逻,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不仅使辖区夜间的可防性案件大幅度下降,也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警民之间的和谐关系进一步得到提升,起到良好的社会治安防范效应,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加强 夜间 巡逻 防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万金店镇加强巡逻防控提升公众安全感

    为进一步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平舆县万金店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组织巡防队员深入辖区加强巡逻防控工作。

  • 平舆县万金店镇:加强治安巡逻 助力平安建设

    为增强群众安全感,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平舆县万金店镇以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为目标,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持续深化平安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开展群防群治,做好治安巡逻工作,群策群力打造“平安万金店”。

  • 平舆县双庙乡:加强夜间巡逻 为“三夏”保驾护

    为保平安、保生产、促发展,切实有效巩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平舆县双庙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治安防范和“三夏”防火禁烧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 确山朗陵街道:加强环境整治提升 优化园区整体

    2017年以来,位于确山县朗陵街道境内规划占地6.27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200亿元的确山县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建设全面启动,为进一步提升园区整体形象,近日,朗陵街道办事处以整治环境、规范秩序为重点,对园区企业环境开展全面整治提升,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的园区形象。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四加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为切实保证防汛抗旱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未雨绸缪、多措并举、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范措施,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 确山县:着力加强城市建设 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

    5月26日早上6:30,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以及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展观摩活动。

  • 新蔡月亮湾街道加强驻村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管

    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的管理,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强化措施、狠抓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管理,做到人在村上、心在扶上、帮在根上,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充分发挥“滴灌”作用。

  • 汝南县东官庄镇:平安建设不放松 加强巡逻保平

    汝南县东官庄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由镇综治办牵头组建巡逻队,加强每日巡逻检查,不断提升全镇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氛围,确保全镇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多措并举 加强医院感染管理

    为加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提高全院工作人员预防控制医院感染的能力与水平,筑牢院感防控第一道防线,聚焦科室院感的难点,将培训工作前移至临床一线。5月7日,院感控管理科主任朱彦带领专职人员郭田田来到呼吸重症医学科参加晨会并现场进行感控培训。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

    5月14日,西平县谭店乡召开了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会,乡综治中心、乡派出所、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和各村治安主任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