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2020年5月23日,汝南县公安局南余店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被盗窃现金12000元。

2020年5月9日,汝南县梁祝镇的岳某报警称:其放在三轮摩托车里的黑色挎包被盗,里面有现金12000余元,还有银行卡等物品。接警后,汝南县公安局南余店派出所值班民警张洋,冯涛带领辅警赵旭 、胡文龙迅速出警。

经现场了解,5月9日上午8点多,岳某在南余店乡邮政银行取了1万元现金放在了自己做生意的黑色挎包里,原本包里还有2000余元现金,准备在南余店乡街东头收购药材,便把车停到了南余店乡街东头,上午10点左右,岳某准备数钱,发现黑色挎包不见了。民警张洋迅速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一名骑着红色电动车的男子盗窃了岳某的挎包,该男子体形微胖,电动车前面有着“一路保平安”的字样,随后往南余店乡南逃去,民警一路追查监控,发现该嫌疑人在南余店街西头消失了踪影。

南余店派出所民警一直在努力调查证据,并不间断的在南余店街开展巡逻,直到2020年5月23日上午8点,民警张洋带领辅警胡文龙、罗猛在南余店街上巡逻,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进入民警视线,民警发现这名男子与2020年5月9日发生在南余店街东头的一起盗窃案件中的嫌疑人行为举止高度相似,并且骑着一辆红色电动车,于是民警上前盘问该人,并向所长谷军领汇报情况后,民警将该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讯问,该男子刘某某(男,现年52岁,汉族,小学文化程度,系余店乡人),2020年5月9日,在南余店乡赶集时走到街东头,乘人不备将正在做生意的岳某放在车内的一个黑色提包(包内有12000元现金)拿走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在办案民警的带领下,将刘某藏匿在家中被盗的12000元现金追回。

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警方 破获 盗窃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警方连续抓获两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长期以来,西平县公安局以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侵财类案件为重点,严厉打击。近日,该局连续抓获2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 汝南警方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反恐安全检查

    6月10日,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加油站全面开展反恐安全检查。

  • 汝南警方加大夜间巡逻防控力度 确保辖区安全稳

    夏季来临,随着气温的升高,市民夜间的活动场所多,时间长,为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的民警、辅警根据辖区的安全形势,进一步加大了夜间巡逻防控力度。

  • 驻马店警方雷霆行动取得显著成绩 抓获盗窃犯罪

    为有效遏制盗窃案件高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经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从5月21日至5月31日在全市组织开展雷霆行动,重点打击盗窃电动车、盗窃机动车、盗窃车内财物、入室盗窃、扒窃以及其它突出盗窃犯罪。

  • 正阳警方快破“小案”保民生

    群众利益无小事。电动车被偷,网上汇款被骗......诸如此类“小案”,涉及面广、多发易发,逐步成为事关广大群众利益的热点问题。为此,正阳县公安局在全力攻克大要案件的同时,推动侦查办案体系改革,实施传统“盗抢骗”等“小案”快破多破的打击机制,有力推进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有效遏制盗窃案件高发势头,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