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相关部门到西平县出山镇孙堂小学检查督导传染病防控工作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6月11日,驻马店市卫健体委、市疾控中心及西平县卫健体委一行7人深入到西平县出山镇孙堂小学开展了传染病防控、教室照明等督导检测工作。

联合督导组先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王鹏的相关情况汇报,随后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卫生保健室建设、学校传染病防控“一案八制”等制度的建立及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核查了校园环境卫生、学生晨午检、因病缺勤与病因追踪及疫情期间返校复学师生个人档案、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等情况,并对教室的课桌面照度、黑板照度及均匀度进行了检测。通过监督检测,学校的卫生健康管理工作规范,传染病防控制度健全,疫情报告人职责明确,传染病防治宣传内容丰富,能正确指导学生自带茶水饮用;学校各类防疫档案齐全;教室采光照明合格,黑板照度合格,能按照学生高低配备课桌椅。

督导组在对学校校园环境及卫生健康管理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该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晨、午检制度的落实;二要坚持消毒与通风管理,有效切断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三要关注学生的健康教育,建立好个人健康档案。

通过督导,进一步强化了西平县出山镇孙堂小学传染病防控意识,及时发现并整改了相关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出山镇 孙堂小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