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多举并措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王斌)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组织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专题会,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镇防范网络诈骗工作有序推进。

加强部门联动,织好安全防护屏障。组织综治办、派出所联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入户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折页,向村民介绍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同时针对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其不要轻信、理睬陌生电话来访,不要贪图便宜,不要随意转账或汇款,更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如手机号码、银行储存信息等告知他人。

提高精准打击能力,守好最后一道防线。联合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财富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守好最后一道防线,为营造和谐平安师灵生活环境打下了扎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师灵镇 电信 网络诈骗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