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全面排查小区安全隐患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仪)为了积极响应2020年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更好的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落实安全措施,遏制事故的发生,加强各物业小区安全防范工作。6月10日,西平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大队、住建局、媒体记者,对随机抽取的两个小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曝光。

排查中,检查人员主要针对小区各单元楼前、走道是否有电动车乱停乱放;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用电线路是否老化有无漏电;电动车充电线是否乱拉乱接;物品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灭火器、应急灯是否能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并限期整改,并要求物业公司在做好小区安全隐患全面排查的同时,还要正确引导和提醒广大业主安全用水、用电,特别是电动车的充电问题,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体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进一步提高了西平县小区物业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应急管理局 安全生产月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