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驻扎式帮扶”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医院启动

2020-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 吴原启)6月2日,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驻扎式帮扶”活动,在西平县人民医院启动。郑大一附院普外科专家、博士李浩浩一行来到西平县人民医院进行“驻扎式帮扶”。

李浩浩表示,他将在这里驻扎半年的时间里,充分发挥结直肠诊治专业特长,贴心帮扶,躬身践行,共同推进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浩浩,原籍西平县人和乡,复旦大学临床医学系硕博连读,师从全国知名专家许剑民导师。2009年至2012年,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每年做胃肠肿瘤手术上千例,2013年在郑大一附院工作后,每年做胃肠肿瘤手术四百余例,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成为行业佼佼者。经讨论协商,双方又确定了肿瘤血液科、气管镜室、呼吸重症监护室、康复医学科等临床科室达成合作意向。

郑大一附院放疗科主任、教授、西平县人民医院名誉院长李国文说,只要有合作意向和需求,你们尽管提出,我们立马行动。

西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群峰说,“长期以来,郑大一附院采取骨干牵头、专家下沉、定期坐诊等帮扶措施,为我们搭建了难得的平台。李博士驻扎咱医院,大家要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密切合作,提升能力,优化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随后,郑大一附院专家一行分别到西平县人民医院肿瘤科血液科、胸外科开展了义诊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郑大一附院 故乡行 驻扎式帮扶 西平县人民医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