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高招体检专题会议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 王爽)5月16日上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招体检专题会议。西平县教育局副局长黄秀成、县招办主任叶永青,西平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春伟主持。

会上,黄秀成简单介绍了高招体检工作的情况,并指出疫情期间,感谢县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奉献守护,相信大家一定能圆满完成这项工作。随后,叶永青对高招体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西平县人民医院院长张中汉作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保质保量完成体检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相关科室之间要协调配合好;三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相关流程,制定应急预案,确保体检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 2020年高考 高招体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