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举行省(市)级“中小学党建示范校”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侯建黎 李涛)为充分发挥省级、市级“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全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6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局在驻马店市树人国际学校举行驿城区教育系统省(市)级“中小学党建示范校”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鲁恒伟出席启动仪式,区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参与结对共建学校校长、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四所党建示范校分别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从资料建档、活动开展、会议记录、党员培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结对共建学校代表从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校整体发展工作做了发言。

共建学校相互签订了《驿城区教育系统省(市)级“中小学党建示范校”结对共建协议书》,在今后的党建工作制度、党员教育管理、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互动、主题党日、资源共享等活动中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学校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促进共建学校统筹协调发展。

党建示范校结对共建活动将为驿城区中小学城乡学校、公办与民办学校搭建互帮互助、互联互通的桥梁,在驿城区教育局党组的带领下,不断探索结对共建机制,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的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驿城区教育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