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马林青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调研项目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苏凯 席虎成)6月8日上午,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副市长贺振华等陪同调研。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梅,区政协党组成员方付恒等参加调研。

在皇家驿站调研时,马林青充分肯定了皇家驿站项目围绕景区建设、文旅项目、交通资源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为皇家驿站丰富的自然、人文等旅游资源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点赞。

据悉,皇家驿站以国家 5A 级景区的高标准,将打造成为驻马店旅游城市新名片。项目建成运营后,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对旅游休闲、度假观光、商务学习等需求,为驻马店带来丰厚的经济收入和可持续发展旅游产业,促进驻马店城市文化、旅游经济的发展。

在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后焕然一新的广场面貌让大家眼前为之一亮。广场采用江南园林风格和北方园林特色相融合,同时兼顾站前广场的交通通行功能进行建设。整个站前广场视野开阔、绿化新颖别致,南北和东西通行畅通无阻,自然流畅,大量分流旅客和行人的功能得到充分发挥。

毕启民介绍广场功能时说,作为驻马店的一个对外窗口,火车站站前广场的修建改造有力地提升了城市面貌,改善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为未来驻马店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基础和空间,具有较高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特色鲜明、环境优美的驻马店火车站站前广场已经成为驻马店市一张新的靓丽的城市名片。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马林青 驻马店 驿城区 项目建设 文旅产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马林青到河南尚品食品检查

    6月8日下午,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林青在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副市长贺振华等领导陪同下,前往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品公司)实地调研。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根锋、副总经理马新军等陪同调研并汇报生产经营情况。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