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组织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环境宣传活动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肖新会)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环境保护法》确定的第6个国家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切实提升群众环保意识,西平县委宣传部、县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并接受群众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询问和投诉。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生态文明知识和发放宣传用品。呼吁群众争做“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者”。教育群众自觉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和消费方式。

活动共吸引近 1000 多名群众参加,发放环保手册 300 余本、环保宣传单 1000 多张。接受群众关于环保问题的咨询 20 余次。环境教育示范基地“西平县环境监测站”制作科普宣传片《总氮对环境的影响及监测方法》、《水质自动监测站的运行原理》在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新媒体进行线上开放播放。

期间,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该次活动并在咨询台接受群众的咨询和解答。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主题环境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