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司法局公证处:坚持业务学习 提高服务质量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宁)6月5日,西平县司法局公证处继续开展周四业务学习活动,西平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黄明鑫应邀参加学习并提出要求。

学习首先由公证处负责人领学了《中共司法部党组关于加强公证行业党的领导优化公证法律服务的意见》。西平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黄明鑫带领大家学习了驻马店市司法局《关于加强公证行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

黄明鑫对公证人员坚持周四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通过学习法律、党的方针政策、业务知识、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

二是努力为老年人、未成年人、残疾人、农民工以及困难群众、职工提供公益性法律服务。要主动参与局机关法治宣传信访调处案件化解重大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活动。努力发挥公证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三是进一步规范公证行业党组织建设。年轻同志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没有转入组织关系的老党员要及时转入,确保每个党员都能按要求参加联合党支部的学习,努力实现公证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

四是从严监管,把好公证质量关。每个公证人员都要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廉洁自律。工作中不收受当事人好处、不吃当事人宴请,依法办好每一个公证案件,让党组织放心,让广大群众满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司法局 公证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二郎镇扎实开展以消杀蚊蝇为重点的爱国卫

    为打好打赢西平县二郎镇疫情防控阻击战,降低阻断传染病传播风险,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6月份以来,西平县二郎镇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以消杀蚊蝇、环境整治为重点的爱国卫生运动。重宣传培训,营造浓厚氛围。

  • 西平县嫘祖镇积极部署抗旱保秋工作

    对近期天气持续干旱、少雨、高温晴热,秋作物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西平县嫘祖镇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抗旱保秋会议精神,多措并举,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掀起抗旱保秋工作的高潮,切实打好秋季农业生产丰收的基础。

  • 西平县嫘祖镇依托花生种植助力脱贫攻坚

    贫困户要稳定脱贫,需要桥梁和纽带,作为基层政府要搭好桥梁,当好贫困户的主心骨,进而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

  • 西平县权寨镇扎实开展抗旱浇水造墒保苗工作

    时下,久旱无雨严重威胁着夏种质量和秋作物的丰产丰收,西平县权寨镇党委政府积极引导全镇广大农民群众抗旱浇水造墒保苗,确保提高“夏种”工作质量。

  • 西平县师灵镇:聚焦短板弱项 全力整改提升

    为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西平县师灵镇结合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回头看”、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集中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在找准找实问题上下功夫,在问题整改落实上出实招,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