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常庄镇:强化措施确保脱贫攻坚集中入户走访工作推进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雨露)6月5日,遂平县常庄镇按照上级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补齐短板,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集中入户走访活动周”行动。

常庄镇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镇、村干部进行培训动员,以村为单位,通过全面入户排查,针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逐项逐条系统梳理,结合实际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和信访清单,细化责任部门、清零措施和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各行政村对照年度目标和工作要求,做到任务清零;对照查找出的问题抓好整改,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持续整改,确保问题清零;对照年初以来在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危房改造、扶贫项目、政策落实、帮扶措施等方面容易产生的信访问题,注重排查,宣传引导和防范化解。

常庄镇要求乡、村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攻坚克难,达到清零工作全面、充分、彻底;同时,镇政府组织扶贫办、纪委等部门加强对入户走访工作的督导检查,对于工作意识不强、标准不高,搞形式走过场的,依照相关要求,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脱贫攻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