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常庄镇:全力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雨露)在做好三夏防火的同时,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历史关头,遂平县常庄镇党委、政府动员和组织一切力量向贫困发起最后冲刺,全线出击,尽锐出战,一鼓作气,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保持头脑清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脱贫攻坚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镇各部门特别是广大扶贫干部风里来、雨里去,带领贫困群众扎扎实实干出来的。各级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面临的许多问题与短板,一个一个问题分析,一项一项任务攻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突出工作重点,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对照职责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个销号,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对未脱贫贫困户要达到脱贫标准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压实攻坚责任,强力推动工作落实。铆足劲头,压实责任,聚焦“精准”二字,加强村级队伍建设,每村明确明白人,专职于脱贫攻坚日常工作,支部书记也要成为懂政策、明情况、会工作的行家里手;同时,将日常工作纳入全年工作考核,年底作为重要打分依据,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全面达标,奋力夺取决胜之年的全面胜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脱贫攻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