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万茹)6月5日,平舆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召开。平舆县副县长陈玉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平舆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关于做好2011年一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准备工作和启动2021一203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相关部门要把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作为促进社会和谐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尺,要对照目标责任分解书和妇女儿童发展规监测指标体系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规划目标如期实现。要切实做好重点指标统计、目标责任机制、评估督查、及时启动新规划编制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齐心协力,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终期评估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按照职责分工形成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观念方法,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妇女儿童工作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