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冢镇开展夏季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刘祥)夏天是食品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节,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三夏生产无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平舆县万冢镇食药监所联合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深入辖区超市、商店、饭店等场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食品经营单位的进货台账、有无“三无”和过期食品、散装食品的储存和标示是否健全,肉奶蛋类食品是否新鲜等,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同时,对食品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讲解,要求经营户树立安全意识,在原材料采购上严格把关,防止销售过期食品,提醒他们要加强库存食品场所的安保措施。

通过检查,进一步夯实了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改善了辖区内食品安全状况,为群众度过一个饮食健康、安全、放心的夏季提供了有力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万冢镇 食品安全检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