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参与酒局当谨慎 发生意外惹纠纷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邹国宝)近日,新蔡法院审结一起因喝酒而引起的死亡纠纷案件,经法官耐心调解,使双方达成了补偿协议。

五原告诉称,2020年2月16日,死者与三被告四人相约一起喝酒,喝酒过程中死者意外死亡。死者有三个儿子均未成家,留下孤儿寡母,给受害人亲属造成了巨大的精神损害。三被告未赔偿,引起诉讼。诉讼中,三被告对死者系因饮酒导致死亡的事实存疑,各方对死者死因没有要求进一步查明。

新蔡法院涧头人民法庭承办法官在开庭审理后,对各方当事人的情绪进行安抚,从情、理、法等多方面做释法说理工作,随后再次组织当事人进行调解,使各方在互谅互让的基础上达成了三被告各给予原告10000元经济补偿的协议,使案件得以顺利解决。

法官提醒:近年来,由于人们的法律意识不断增强,虽然因喝酒引起的民事纠纷越来越少,但无论是邀请酒局者还是被邀请者,对酒局的风险都要有一定的评估和把控,否则,一旦有了麻烦,将伤损他人也损害自己。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酒局 纠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