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举行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和基层武装部教导员任命大会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得放 王耀辉)5月29日上午,汝南县在宿鸭湖街道举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和基层武装部教导员任命大会。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汝南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彭宾昌,县人武部部长黄奕、政委刘桂涛,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基层武装部长共3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县人武部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宿鸭湖街道“两室一库”、青年民兵之家和软件资料规范化建设试点成果,宿鸭湖街道武装部详细介绍了试点经验。会议由县人武部政委刘桂涛主持,部长黄奕首先对前期民兵整组情况进行了大会讲评,就抓好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刘桂涛政委宣读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担任基层武装部教导员的任职命令,彭宾昌书记亲自为全体新任基层武装部教导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上,彭宾昌在讲话中指出:乡镇(街道)武装部处在武装工作的最前沿,武装工作能否开展好,关键要看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能否履行好党管武装的第一职责,履行好基层教导员抓武装工作的具体责任;看武装部长能否真正做到主业主抓。彭宾昌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像抓党的建设、抓经济工作一样,把武装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管方向、管队伍、管训练、管建设,做到重大会议组织到位、重大活动筹划到位、重大问题解决到位、重大建设支持到位,确保党管武装的职责履行到位。彭宾昌就年度武装重点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军地各级迅即行动,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规划落实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举行 武装 规范 建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