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棠村镇举行单位环境卫生大比拼活动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志坤 万佳)为了争创县级卫生先进单位,为全镇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宽松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6月8日上午,新蔡县棠村镇举行机关单位环境卫生大比拼活动。

按照镇党委书记刘涛的安排,此次活动由镇专职党委委员赵雪丽带队抽调党政办、环境攻坚办、纪委等人员对全镇所有机关所站办公室进行环境卫生检查,检查组成员从办公室内的门窗、桌椅、版面、柜子、墙角、阳台、电脑主机等十六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量化排名,对前三名的单位给予全镇通报表扬,并颁发红旗,主要负责人作经验介绍,后三名的单位给予全镇通报批评,颁发黑旗,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立即整改,迎头赶上。

镇党委书记刘涛总结会上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把单位看成家家,把自己的办公室当作自家客厅一样,勤打扫,常维护,细心呵护它。要以这次环境比拼为契机,坚持以上率下,让全镇每位干部职工从自身环境卫生抓起,带头努力营造干净、宽敞、明亮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棠村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棠村镇大王寨村支部书记王正伟:不畏酷暑

    “这下放心了,秸秆清运完了,消防安全隐患消除了。”6月7日下午,新蔡县棠村镇大王寨村支部书记王正伟与几个公益岗位人员,把秸秆又装了一车,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说。

  • 兄弟为抚恤金起争执 法官释法定纷争

    张某某与其妻张李氏育有五个子女,即本案原告张甲、张乙、张丙、张丁(女)和被告张某,夫妻俩先后去世。由于张某和父亲张某某共同生活,张某某死亡后,张某实际领取了张某某的抚恤金123702.78元,后张甲兄妹五人因围绕张某某抚恤金等财物的分割产生争议,张甲、张乙、张丙、张丁一纸诉状,将张某诉至法院。张甲等四人请求:1、被告限期返还原告应得的抚恤金98962.22元;2、原、被告依法分割其父张某某留下的其他遗产(房屋和银行存款25000元)。被告张某辩称,本案不属于继承纠纷,抚恤金不是遗产,不能用于分割,且父亲生

  • 业主错装修 法官巧调解

    原告诉称,其于2013年1月11日购买某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新蔡县某小区5号楼2单元4层东户商品房一套,面积为96.2平方米,其按照合同约定支付全部购房款,并于2018年2月12日缴纳水电入户费及小区物业费,于2020年3月份其准备装修使用时发现所购买房屋已经被他人装修并入住。房地产公司不但没有向原告准确及时交付房屋,也未按合同约定向房管部门备案登记及办理产权证手续,且已入住的他人拒绝协商解决。为此,原告提起诉讼,要求房地产公司履行合同,入住人搬离房屋。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摸底排查工作

    为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效,近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摸底排查工作,确保问题清零,不留死角。

  • 新蔡县弥陀寺乡:加强扶贫资产管理 力保脱贫攻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资产管理,新蔡县弥陀寺乡对各类扶贫资金投入形成的资产进行登记管理,形成产权明晰、权责明确、经营规范、效益明显、管理到位的扶贫资产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