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政协调研组专题调研餐桌果盘子菜篮子工程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庞海良 米山)5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政协副主席吴福玉带领区政协中共界别组委员深入水屯镇专题调研餐桌“果盘子”“菜篮子”工程。蔬菜、水果是保民生、稳民心的生活必需品,稳住“果盘子”“菜篮子”,是群众基本生活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水屯镇奥博农业蔬菜基地、曙光农民专业合作社、源晟种植农民合作社、石庄禾绿园区、田庄西瓜基地、丰华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特色产业基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市场销售、运作模式、产品产量、企业用工、技术指导等情况,并对水屯镇农业产业发展现状给予充分肯定。

委员们认为,水屯镇在农业产业发展上体现了优势、做出了规模、凸显了特色、建立了体系,为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水屯镇继续做优做强农业产业,多品种、差异化发展农业,积极探索和创新绿色高质高效产业模式,加快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实现农业生产经营规模化、标准化和品牌化。

委员们建议,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快推进蔬菜、水果生产基地化、规模化、设施化建设,提升蔬菜和水果保供能力,确保市场供应充足,满足群众日常生活所需。要抓紧抓实餐桌“果盘子”“菜篮子”工程基地种植面积、管理等工作,提高蔬菜、水果种植技术水平,加强农产品质量检测,让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绿色食品。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菜篮子 工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