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丽涛一行到平舆县考察调研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李琦)5月28日,中原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丽涛带领总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驻马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三华等的陪同下,到平舆县考察调研。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参加。

周丽涛一行先后走进中原生态皮革转型发展示范园、蓝翎环科、坝道工程医院原型试验场项目现场、宁波产业园、中鑫家具、司空新家装等处实地调研察看,深入了解平舆县重点产业和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周丽涛一行详细介绍了平舆县皮革皮具、建筑防水、户外休闲、白芝麻、电商物流“五大产业”发展现状和平舆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以及实施工业、城建、农业、民生四个“十大项目”情况。

周丽涛对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平舆县抢抓机遇,快速发展的势头表示赞赏。周丽涛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平舆县域经济发展更有信心,平舆县项目工作基础扎实、合作空间广阔。中原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鼎力支持平舆县域经济发展,为实现平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力量。

赵峰表示,平舆县将与中原银行加深交流联系,加强合作对接,拓宽合作领域,用保障良好的环境和服务,推进双方战略合作的顺利实施,实现互利共赢。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党委 副行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