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张宾 朱雨)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5月29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80多家单位在世纪广场北门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在宣传现场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防溺亡、社会心理服务等宣传版面,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及印有宣传内容的手提袋等。各单位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平安建设,向大家普及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咨询。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集中展示了全区平安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真正让老百姓了解、关心、支持平安建设,激发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此处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400多块,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平安建设 活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