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王亚东)为进一步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同时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了一场庄严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6月1日上午,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少先队队旗迎风招展,一、二年级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参加少先大队新队员入队仪式,该校党支部书记毛振兴宣布入队仪式开始。少先队员们英姿飒爽地出队旗,全体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副校长陈淑萍宣读了新入队学生名单,同时对新入队的700余名少先队员表示祝贺。

随后少先大队辅导员李玉奇老师带领新队员庄严宣誓和呼号。在悠扬的少先队队歌声中,校领导、老队员代表为一、二年级新队员戴上了红领巾,欢迎他们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随后校长高建民做了重要讲话,对该校少先队员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嘱咐新老队员都要牢记少先队员使命,遵守纪律,好好学习,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队员代表陈昊哲发言,表达了新队员对加入少先队的渴望并表示入队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好好学习,当好将来的接班人。老队员代表袁祯也表示要遵守小学生手则,为新队员做出榜样。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飘扬,映着他们的张张笑脸,那是他们在为自己终于能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大集体里而骄傲自豪。

此次入队仪式展现出该校少先队员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新队员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也对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一天必将成为这批新队员人生中的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第三十二小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26.6万农民工返岗就业

  • 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 5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及职工志愿者、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协会的老师们一行来到板桥镇陡嘴小学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帮困公益活动,并向全校一至六年级的同学们送去了书包、文具和生活用品。

  • 驻马店市驿城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5月29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80多家单位在世纪广场北门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召开《如何做新时期的人民教

    5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校长党超为全体老师上了一节《如何做新时期的人民教师》主题党课。

  •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一首小诗一份深情 锦旗背

    “徐大夫,因为我这个病,这几年来多次和你打交道,每次住院你和你们科室的医护人员都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这次,你又将我从‘死神’手里抢回来了,真心的感谢你!我在住院期间,看到你每天为患者不分昼夜、无论假日地忙前忙后,心生感慨即兴而成小诗一首,制作成了锦旗,感谢你及科室的医护人员们!像你这样敬业、心有患者的大夫值得每个人尊敬与学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