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多彩六中 收获成长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洋)多彩的季节送来颗颗丰收的果实,红彤彤的果实一颗颗挂满枝头,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5月28日上午,西平县第六初级中学(简称西平六中)的老师不畏酷暑,把成熟的嘉庆子全部采摘了下来。

5月28日是个收获的日子,收获是校园里的一大乐趣。学校有效利用现有物质资源,创新了实践课程,享受的是快乐,收获的是成长。活动中,老师们对校园内的李子树、枇杷树进行了采摘,忙的不亦乐乎,看着手里的颗颗果实,感受着丰收的喜悦,收获着劳动的快乐。

学校将采摘下了的果子分享给孩子们。孩子们幸福地和同学们交流着,分享果子的香甜和丰收的喜悦。

西平六中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嘉庆子(又名辉子,李子)的生长环境,拓宽了孩子们的知识面,体验了收获的喜悦,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热爱校园的情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六中 收获 成长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