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

2020-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彦锋)5月30日上午,西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揭牌仪式。市交通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刘红伟、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副县长蔡新亭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西平县副县长蔡新亭主持。

西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是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等5个方案的通知》要求,在2015年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基础上,将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等执法门类的行政处罚以及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执法职能进一步整合,组建成立的新机构,实行“局队合一”体制,隶属于西平县交通运输局管理,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名义统一执法。

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在仪式上勉励大家,“全体执法人员要自我加压,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树立新形象、新面貌、新作风。要找准位置,积极开展工作。要围绕执法工作职能,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争取在全市走出新路子,创出新经验。要廉洁自律,自觉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切实搞好行风建设,树立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市交通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刘红伟要求,西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规范执法管理,努力提升交通运输执法水平,全力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人员、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成立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