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俊英 刘丹)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全力做好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努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5月20日,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大队所有民警、职工、辅警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上,首先由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宣读《交警大队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方案》,严格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要求大队全体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立足本职工作,把好职责、认真履职。

随后,西平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潘登在会上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在防疫和安保的严峻形势下,要以“在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二是加强路面管控,开展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走机动车道、乱停乱放、酒驾醉驾、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百吨王”等突出违法行为,始终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预防较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狠抓源头监管,加强对五类重点车辆的源头监管;加强对客运企业及驾驶人的集中检查,严防逾期未检审车辆及记满12分的驾驶人参与营运;加强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防范,严防危化品运输车辆因泄露、燃烧等原因造成的群死群伤事故。

四是要认真全面地对辖区的主干公路、旅游线路等重点路段和道路进行排查,对山区险路以及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危险路段和一时难以消除隐患的陡坡、急弯路段等要设置安全防护设施或警示牌。五是要加强对民辅警的教育和管理,做好值班备勤,坚守工作岗位,坚决杜绝脱岗漏岗问题。所有执勤民辅警要着装规范,佩戴和使用好执法仪、警务通等警用装备,依法履职,明确各自责任,严格勤务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公安局 交警大队 交通安保 工作部署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