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及扶贫爱心超市监督检查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苏灿斌)为深入了解全镇扶贫爱心超市物品发放管理情况及疫情防控捐赠款物使用情况。5月18日起,西平县嫘祖镇纪委联合镇财政所对全镇20个行政村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及扶贫爱心超市物品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中,镇纪委和镇财政所工作人员认真查阅了爱心超市物品兑换台账及积分卡管理台账,查看了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社会捐赠疫情防控款物管理使用情况,对接受社会捐赠疫情防控款物的捐赠资金收支记录、物资入库登记表、物资使用记录、受赠图片、公示公开等工作资料进行了核对。

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镇纪委书记薛飞强调,爱心超市物品发放和疫情防控捐赠款物使用要坚持专人管理,加强爱心超市相关台账的登记与管理,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台账要分类明晰、登记清楚,剩余物资妥善造册保存,剩余钱款要及时上交镇财政所。对捐赠款物使用情况要及时在村级公示栏上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提升捐赠款物管理使用透明度。

据了解,下一步,西平县嫘祖镇纪委将继续坚守职责,发挥职能,持续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为确保社会组织和慈善人士捐赠款物及扶贫爱心超市物品规范合理使用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爱心超市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