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为辖区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李琳子)为科学、规范、有序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幼儿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幼及家长的生命健康安全,5月1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四楼电教室为辖区内九所幼儿园教师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专项培训活动,感控管理科主任陶静主讲。

培训内容为《幼儿园新冠肺炎防控指南》,陶静普及了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介绍了新冠肺炎防治的途径和方法,从如何做好卫生防控排查、如何进行卫生消毒等方面,对幼儿园疫情防控重点环节、重要措施进行了专业指导,进一步提升幼师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清洁比消毒更重要,学会七步洗手法,争做疫情“手”护神。在培训现场,陶静带领大家根据七字口诀,学会正确的洗手步骤和洗手方法。

通过培训,提高了幼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加深了对相关知识的了解。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如同“及时雨”,有效助力幼儿园做好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筑牢幼儿园疫情安全防线,打造健康平安校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四人民医院 幼儿园 疫情防控 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血液肿瘤线上论坛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0年驻马店市血液肿瘤论坛会顺利召开。本次论坛采用线上讲座、交流互动直播的形式,针对血液临床上的常见问题、难题开展血液肿瘤论坛会。

  •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呼吁同学们从身边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 脐尿管未退化完全惹祸端 腹腔镜手术除病患

    脐尿管是胚胎在发育过程中和母体连接的一个管道,主要用于婴儿排泄代谢废物,当胎儿离开母体后,这个脐尿管跟肚脐里的其它组织一样,功能就不再重要,通常这个脐尿管会闭锁。有少数患者的脐尿管有不同程度的残留,那就有发生病变、甚至癌变的可能。

  •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开展“生命教育”系列活动

    为加强对孩子们生命安全意识的教育,减少、杜绝事故发生的可能,使孩子们从小树立生命至上的牢固思想,6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利用班会课,开展了以“生命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开展“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为弘扬时代精神,凝聚教育事业正能量,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于5月开展了“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 泌阳县幼儿园入选驻马店市首批学前融合教育试点

    近日驻马店市教育局联合市残联下发《关于公布驻马店市第一批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幼儿园名单的通知》,泌阳县幼儿园成功入选。

  • 驻马店市军分区领导到涧头乡开展民兵点验和调研

    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丁小兵、新蔡县人武部部长张国利、副部长赵辉一行冒着炎热高温来到涧头乡,对涧头乡民兵应急排整组情况进行了点验。

  • 驻马店市驿城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6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时代该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驿城高质量跨越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区委书记毕启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先后召开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和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制度机制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污染防治和安全

    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就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